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2-27 10:29 陈秀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十项行动”落实,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强力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2月24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讲师团领导干部宣讲员、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处处长高怀英到校讲授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机关有关部门、各基层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专题党课。


高怀英同志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题为《谋新求变聚势赋能,抓项目提信心促发展》专题党课。他结合多年项目和投资管理实际,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以及我市面临的形势,指出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注重“四法”,即善用“加法”,鼓足昂扬劲头;勤用“减法”,拂去思想尘埃;妙用“乘法”,统筹各方合力;巧用“除法”,扫除瓶颈制约。他提出,党建促业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五个一”,即:抓好一个关键、建好一个班子、带好一支队伍、鼓足一股干劲、凝聚一种精神。同时,要做到“七讲”,即:讲政治维护核心、讲大局提升站位、讲忠诚担当作为、讲境界无私奉献、讲协同实现共赢、讲宗旨人民至上、讲廉洁行稳致远。



高怀英同志讲授的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整个党课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项目策划及推动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期间,大家还围绕具体项目申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畅谈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干事创业,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十项行动”落地落实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