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
2023-02-18 10:40 王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于2月13日至17日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分为集中自学、专题辅导以及交流研讨等模块。在培训过程中,全体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部门)干部充分利用网上学习资源,结合本岗工作深度交流研讨。


培训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项行动”》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重要部署出发,结合天津“十项行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期科技、人才、创新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握天津新的战略机遇期,以“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主线有效激励和鼓舞了全体参训干部。


 

 

 

2月17日,学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双一流建设’,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第三届改革发展论坛。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9个学院院长和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学科办)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梳理现状分析问题,拟定措施交流研讨。全体干部通过交流研讨创新思路,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培训为我校干部提升了思想、理顺了思路、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他以把牢把稳“灵魂”“总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层层递进、不断深入为切入点,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伟大工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开创新局,结合天津“十项行动”对天理计划、天理行动、天理方案进行阐述,鼓励全体处级干部树立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补齐学科与专业融合、产学研融合、教学科研融合三大短板,以天理人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