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培训班
2023-08-26 14:51 杨宁 

为深入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学校于8月21日至25日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集中培训班,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安连成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我国社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安连成从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训干部阐明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实践相结合的理论结晶的底层逻辑和巨大成效。报告主题鲜明、数据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



全体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各单位、部门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实际深入研讨。党委学工部、人事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提振了士气、鼓足了干劲。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培训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全体参训处级干部在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效,重点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调研学习和思考感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向全体参训学员分享感悟、开展辅导。指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核心是融、关键是创新,强调要切实提升高等教育数字化治理能力,推动数字化转型融入高等教育全过程,以数字化转型推动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用国内外教育、科技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丰富案例号召全体参训学员要“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理工看理工”,从“两个维护”和战略高度出发,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针对学科专业建设、人事人才、校园安全和新生入学等新学期工作,学校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