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
2021-08-26 16: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全体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我校于8月21日至25日举办2021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融合了专题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实践参观等多种形式。全体处级干部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赵铁锁教授作了题为《坚持理论创新 铸就百年辉煌》的辅导报告。报告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党为国家、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和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鼓舞精神,提振士气。学员们还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紧密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对我校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集中培训,广大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提高能力的目的,为做好工作打牢了基础。


   刘东志要求全体干部要聚党的领导之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用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的建设与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要聚开放改革创新之势,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新一轮的思想解放和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校内外各类教育创新要素融合发展。要聚和谐稳定之势,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释放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奋力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