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03-09 08: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全体处级干部的治理能力和新发展理念,激发全体处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我校于3月1至5日举办2021年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融合专题学习、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我校首届处级干部改革发展论坛、专题讲座、新学期专项工作研讨等培训工作。


     期间,天津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赵晓呼教授,为全体干部进行了题为《开启新征程开创新伟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讲座。赵教授从“百年党史”到“十四五”规划,紧密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时代背景。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提振发展士气,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集中学习使我校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强化了干部沟通交流,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达成共识,坚定了干部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统筹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和观念,发扬“三牛精神”,锤炼“政治三力”,以“苦干实干、知重负重、创新竞进、务求事功”的精神状态和扎实作风,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