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1)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制定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检查、督促、考核。负责基层党组织的设置、调整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党员队伍建设。负责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活动。建立健全学校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搭建党员发挥作用平台。组织制定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

(3)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会同有关部门落实综合管理机构及其他机构领导职数设置及干部配备工作,建立和完善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制度体系和运行机制,做好中层领导班子的配备、调整工作。负责中层干部的培养、选任、交流、管理、考核、监督等工作,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核查工作。

(4)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全校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工作;做好全校党员、党组织信息采集和党内统计工作。

(5)党校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党校培训计划,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导二级党校开展党员、党组织书记等各类培训。

(6)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人才联系服务工作,高级知识分子的体检工作

(7)负责政工岗位人员政工专业职称评审及相关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及校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