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天理学子赵泽宁当选全国“研究生党员标兵”
2021-08-30 16:03  

   近日,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名单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赵泽宁入选“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赵泽宁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从2012年进入天理求学至今的八年时光里,赵泽宁牢记入党初心,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求实求新中钻研科学知识,练就了过硬的本领,投身于科研事业,在思想政治、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展。先后斩获CCF优秀大学生奖、第九届蓝桥杯大赛天津市一等奖、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等荣誉。获评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员标兵,并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据了解,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学校党委把抓好全国党建“双创”,实施学校党建“领航工程”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统筹谋划、统一建设。此前,学校已有2个院级党委、4个党支部先后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2021年1月,3个首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