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2021-06-21 14: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上午,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老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向6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主持。

 

  

   会上,刘东志向全体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刘东志介绍了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水平研究生工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成果、筹建西青大学科技园以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老党员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在打造特色专业、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规划、一流教材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关注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将通过召开会议、走访慰问等形式,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纪念章颁发工作。到“七一”前,全校132名符合颁发条件的老党员都将收到这枚珍贵的纪念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