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两优一先”表彰
2021-06-29 14:56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旨在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审计处处长、驻村帮扶组组长谢明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管理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聋人工学院综合党支部共3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教师张志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凡,理学院教师宋云燕,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驻村帮扶组干部张银龙共4名同志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牛心蕙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统一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不断优化党员教育管理模式,激发党员意识,发挥主体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奋斗在基层一线,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


      今后,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以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局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