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会
2021-07-26 15: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7月23日下午,我校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会在26号楼419举行。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出席,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主持。



     会上,工作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等有关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同志强调,要落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要大力实施产业、生态、文化、组织、人才扶持,着力破解农业农村发展难题,促进经济薄弱村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天津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轮帮扶工作驻西马营村、寇各庄村、牛道口村工作组组长谢明同志结合四年驻村工作经历,介绍了蓟州区下窝头镇及各结对扶持村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新派驻大王务村、赵庄村工作队队长魏东军同志与派驻利民村、小王各庄村工作队队长薛炜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学习培训收获和体会交流发言。工作队员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新任务,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深感任务艰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团结进取、迎接挑战,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同志在讲话中对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结对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志们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市委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为实现共同富裕“接力干”,发扬理工精神,脚踏实地接地气,争取再创佳绩。刘东志表示,学校是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驻村扶持工作,共同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展现天理风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