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工职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2021-05-28 09: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新任职干部的综合素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近期党委组织部为全体新提任干部举办系列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讲座,全体新提任处级干部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开班式



     开班式上,郭滇华以“学好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开班第一讲,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立?”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方面不断取得成功”为主线,为大家生动讲述毛泽东、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等革命先辈在挫折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的生动故事。鼓励全体新任职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勇挑重担的价值观,要脚踏实际,坚持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广大新任职干部表示要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身的成长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提升我校新任职干部履职能力,引导干部立足我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党委组织部紧密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干部组织系列培训。依托课堂、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协同多个职能部门聚焦干部需求和短板,精准目标合理设计,组织开展系列“融汇研习坊”,厚植理工情怀,组织重温校史、访谈优秀干部,为干部赋能助力,激发工作活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党日活...
关于推荐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组织员的通知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部...
2018年高知体检注意事项及时间...
  办事指南 更多>>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
学校举办2023年暑期处级干部巩...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党委组织...
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学校举办2023年处级干部学习贯...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
  文件下载 更多>>
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人员备案表
领导干部兼职审批表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1 邮编:300384